外科 内科 儿科 传染病 妇产科 精神心理科 皮肤性病科 中医科 骨科 高血压 糖尿病 白癜风 肿瘤 性病 鼻炎 肾结石 肾虚 哮喘 腋臭 湿疹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当前位置: 疾病 > 痤疮 >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还长痤疮?
痤疮
概述 病因 症状 检查 鉴别 并发症 预防 治疗 饮食 饮食禁忌 经验 文章 问答 药品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还长痤疮?

更新时间:2018-02-24

大家都以为只有青春期的朋友们才会长痤疮,其实这种想法并不科学,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中年朋友们仍然会长痤疮,这样会影响到个人的形象,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性的重视,周边朋友们需要了解到痤疮的原因,要积极的预防疾病。为什么过了青春期还长痤疮?

1.睡眠质量不高,当我们人体在休息的时候,血管中会有很多氧气及营养物质进入人体的肌肤,废物就会从毛孔里排出来,如果长期睡眠不足皮肤就会变得非常的差劲,最后就会形成痤疮,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每天都需要保证睡眠充足,不要经常性的熬夜。

2.消化功能出现异常,有一些中年朋友们会有各种消化系统性的疾病,就比如习惯性腹泻以及胃溃疡,便秘等,这些消化性的疾病会导致人体内毒素大量堆积,没有办法通过排便排出来,有可能就会导致人体形成痤疮,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要自积极的治疗原发性的疾病,一旦发现有消化系统性的疾病就需要及时用药物,这样能够有效的缓解病症。

3.专家通过研究发现,现在有很多上班族的女性朋友们会有痤疮的困扰,往往是由于长时间的压力所引起的,现在人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再加上情绪不佳,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之后就会形成痤疮,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

为什么过了青春期还长痤疮就介绍到这里,长痤疮的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排毒,建议多吃水果以及蔬菜,每天至少需要喝八杯水,要多吃一些富含纤维素较高的食物,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排毒作用,另外火锅等辛辣性的食物不要吃,以免刺激到人体的肠胃功能,大家需要保证睡眠充足

审编医生
笪苏蓉皮肤科 副主任医师 医院:淮安市传染病医院

主治疾病:擅长皮炎、湿疹、带状疱疹、单纯疱疹、痤疮、体癣、股...详情>

痤疮相关问答

医生请问我吃了把盒肾宝片,没有什么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情况来说肾虚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完全依靠药物效果是不好的,需要加强运动锻炼,注意休息。指导意见:劳逸结合是很重要的,不能完全依靠药物。轻微的肾虚慢慢可以恢复的,注意锻炼就好。
前列腺癌中期,内分泌治疗吃药和打针 对于中期前列腺癌患者,可以采取内分泌治疗的方法,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结合化疗或者是放射性碘125粒子植入治疗。针对内分泌药物的选择问题,诺雷德和抑那通都是可以选择的。
双侧乳腺增生样改变,吃乳泰胶囊效果怎么样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出现的可能考虑因为乳腺增生的可能,需要控制一下就可以了。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用乳癖消就可以了,不用特别担心的,调节生活习惯就可以了,不用担心
张永兴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主治:针药结合治疗盆腔炎、输卵管不通所致不孕症、卵巢过度刺激征、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