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 内科 儿科 传染病 妇产科 精神心理科 皮肤性病科 中医科 骨科 高血压 糖尿病 白癜风 肿瘤 性病 鼻炎 肾结石 肾虚 哮喘 腋臭 湿疹

医生在线免费咨询

当前位置: 疾病 > 人流 > 怀孕45天做药流还是无痛人流好
人流
概述 病因 症状 检查 鉴别 并发症 预防 治疗 饮食 饮食禁忌 经验 文章 问答 药品

怀孕45天做药流还是无痛人流好

更新时间:2016-08-17

怀孕这个情况对于每个女性朋友而言所代表的意义都是不同的,毕竟现在对于性方面是相对比较开放的,有一些在婚前已经是存在性生活方面的现象,所以在某一些性生活过于开放时难免会出现意外怀孕等相关方面的情况,而随着后期的一些怀孕情况对于个人的影响情况存在不同,所以最终是否生下来都是会因人而异的。

怀孕45天这个日期并不算是特别大的胚胎生长,而在有一些女性朋友由于个人的考虑或家庭等相关方面的原因是会想进行堕胎的想法,所以在处于这个时间周期时,想要堕胎是可以通过药流或无痛人流的方式进行有效的处理。

而具体每个患者自身的情况有所不同,而且在处于怀孕45天这个过程中,虽然药流和无痛人流都是可以更好地将自身所存在的胚胎进行流掉,但是相对比而言还是做无痛人流比较好一些,至少是对身体有着更好地保障情况。

之所以说无痛人流比做药流好,是因为药液有可能会存在流不干净而导致后期需要刮宫,所以会对子宫内部造成明显的损害性,而无痛人流是通过手术性的流产方式,是可以全面且一次性将存在的胚胎进行处理之后而防止后期需要进一步对 子宫内部造成处理,所以是相对比较好一些的。

通过上述可知,在怀孕45天这个情况下,想要进行流产时,选择无痛人流是比做药流要好上一些,毕竟在无痛人流进行这个过程中,是可以更好地将内部的胚胎进行妥善的治疗和处理后而达到全面的流干净,并不会说存在二度刮宫处理的情况,所以从本质上而言肯定是做无痛人流比较好。

审编医生
丁英波妇产科综合 副主任医师 医院:烟台市蓬莱中医医院

主治疾病:妇科肿瘤,妇科炎症,计划生育,月经不调,产前产后咨...详情>

人流相关问答

人流一直拉肚子,身上发痒 病情分析:你好,这情况考虑是过敏或是荨麻疹的症状的,需要检查一下的指导意见:需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可以服用扑尔敏或是葡萄糖酸钙抗过敏治疗缓解症状的
人流后到第四天下午忽然肚子有点痛 病情分析:人流后到第四天下午忽然肚子有点痛可能是流产对子宫内膜和生殖系统造成的损伤。流产对生殖系统肯定有损伤。如操作不当,事后没有好好休息调理损伤就更大。指导意见:可以用一些消炎调经的中成药调理一段时间看看。同时注意多休...
做完无痛人流五天后着凉拉肚子了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有消化不良或者是肠炎了,需要检查个大便常规看看,明确属于那种情况的,指导意见:如果检查支持消化不良,可以用乳酶生等药物治疗的,肠炎要做抗感染治疗的,这个时候应该以清淡的食品为主的,腹泻控制后...
李军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主治:计划生育高危人工流产手术及取放环手术,药物流产术,手术并发症...